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新闻正文

《逆转裁判》公布二十周年纪念插图 官网添加纪念专栏

更新时间:2022-06-13 07:12:5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逆转裁判》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由负责《大逆转裁判》系列艺术指导/角色设计的塗和也绘制的《逆转裁判》系列20周年纪念插图。此外,20周年纪念特设官网也于今日更新,追加了“History”专栏,可以回顾该系列从诞生以来一路走过的历程。动画《逆转裁判 ~对这个“真实”,有异议!》第1季到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为止也将在油管免费放送!

官网地址:点击此处

《逆转裁判》(逆転裁判,Gyakuten Saiban)系列游戏是CAPCOM公司制作的法庭辩论型AV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辩护律师,在假象规则的序审法庭上与检察官进行辩论,通过追问和质疑嫌疑人和证人,为委托人获得正义的判决是最终的胜利目的。

《逆转裁判》游戏系列自2001年游戏在GBA平台上市以来,其新颖的游戏方式和游戏带来的紧张刺激的投入感得到许多游戏玩家的好评,其后续作品分别登陆NDS、3DS和Switch平台,并被移植到Steam和智能手机平台。游戏1-3代为成步堂龙一篇,4代为王泥喜法介篇,5~6代由成步堂龙一、王泥喜法介和希月心音共同担任主角。

上面就是《逆转裁判》公布二十周年纪念插图 官网添加纪念专栏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