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符文工厂5药汤温泉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2-07-19 22:20:56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符文工厂 5》中的温泉里面分为普通温泉和药汤温泉,普通温泉就是洗澡,而洗澡可以恢复HP和RP,泡有药效的温泉可以在一天内获得特别效果,这个特别效果看你泡的是什么药汤,平静药汤就是血量上限变为当前的1.5倍。

符文工厂5药汤温泉有什么用

符文工厂5药汤温泉有什么用

药汤温泉的效果范围很多种,药汤名种类也有很多种,平静药汤(安らぎの药汤) 就是最大HP变为1.5倍,果敢的药汤就是伤害值变为1.2倍,精灵的药汤就是属性攻击伤害值变为1.2倍,成长的药汤就是获得EXP变为1.25倍。

相关攻略:旅馆一期一会有什么用

上面就是符文工厂5药汤温泉有什么用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