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活动正文

《阴阳师》×TV动画《鬼灭之刃》联动第三弹即将开启

更新时间:2022-08-19 05:07:23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阴阳师

追寻着灶门兄妹的气息穿越夜色的二人,竟抵达梦中世界!误入梦境的平安京新访客,将跟随着在梦之间隙巡游的食梦貘,开启一场异世的梦境之旅,寻找那期待已久的重聚。

《阴阳师》×TV动画《鬼灭之刃》联动第三弹,即将于8月24日维护后正式开启!联动限定新角色SSR我妻善逸(CV:下野纮)、SSR嘴平伊之助(CV:松冈祯丞)即将降临平安京!

【第三弹联动角色获取方式公开】

1.活动期间,阴阳师们可以选择SSR我妻善逸、SSR嘴平伊之助、SSR灶门炭治郎、SSR灶门祢豆子作为定向角色。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有一定概率获得1个定向角色印花。活动期间,阴阳师们可随时切换想要获得的角色印花类型。

2.收集5个SSR我妻善逸、SSR嘴平伊之助、SSR灶门炭治郎、SSR灶门祢豆子定向角色印花,即可定向召唤对应联动角色。若连续39次召唤未获得印花,则下次召唤必定获得,获得印花时优先获得未收集的印花。

3.对于8月24日维护前已达到全集赏的阴阳师们,召唤活动开始时,可在召唤界面自选1枚印花(四者选其一)

4.若已拥有或集齐角色的5枚印花,则再次获得该角色印花时会转化为对应角色的10枚契约书碎片。

本期联动未被消耗、转化的印花,将保留至下期联动。集齐对应印花仍可召唤对应角色,印花在本期联动结束后不会绝版,后续还将有获得机会!

5.本期召唤活动还包含以下多重限定助力礼

(1)累计召唤达到200次和400次时,将各获得自选联动角色印花2枚

(2)活动期间达到指定召唤次数时,可获得大量阶段成长礼。累计召唤达到100次时,可解锁阶段成长礼包领取「大夜摩天阎魔新皮肤·冥河戴月」!

破开虚幻浮梦,响应那远处传来的呼唤。在这盛夏时分,跟着食梦者的脚步,与久别重逢的伙伴再次相遇吧!

上面就是《阴阳师》×TV动画《鬼灭之刃》联动第三弹即将开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