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剑鬼怎么放大招

更新时间:2022-07-12 14:34:14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DNF Duel)》中的角色剑鬼是游戏里非常好用的一个鬼剑士职业,一觉和二觉的名字分别叫夜叉和恶鬼罗刹,牵制控制能力是非常强的,出招表如下图,S是技能按键,MS是MP技能按键,AS是觉醒技能按键。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剑鬼怎么放大招

剑鬼怎么放大招

出招表如下图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大图

S是技能按键

MS是MP技能按键

AS是觉醒技能按键

按默认的和手柄按键对应的,MS=X,S=O,A=方块,B=三角,AS=L2

这个角色的牵制技非常多,还有就是和冤鬼的波状攻击力,最后就是冤鬼拥有超快的移动速度,甚至堪称瞬间移动。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剑鬼怎么放大招

相关攻略: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忍者怎么放大招

上面就是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剑鬼怎么放大招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