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吸血鬼崛起单挑BOSS怎么打

更新时间:2022-07-12 14:36:0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吸血鬼崛起(V Rising)》中单挑BOSS是游戏里非常困难的一件事,而单挑打BOSS也是需要一个基础思路的,可以在进入战场之后选择直接闪现规避突脸、致命技能和拉开距离,而拉开距离后还是很好躲技能的。

吸血鬼崛起单挑BOSS怎么打

吸血鬼崛起单挑BOSS怎么打

单挑BOSS的基本思路就是闪现规避突脸、致命技能和拉开距离,拉开距离后不仅很好躲技能,还能趁机远程输出,盾可以提高容错率,当你闪现技能没好时可以开盾规避伤害,然后用镰刀制造输出环境一直输出就可以了。

相关攻略:单挑BOSS用什么武器技能比较好

上面就是吸血鬼崛起单挑BOSS怎么打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