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机资讯 单机攻略正文

莲花骑士有什么背景故事

更新时间:2022-07-21 14:57:2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莲花骑士(Lotus Knight)》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的2D平台游戏,而这款游戏的背景故事也非常复杂,讲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存在一个已经被人遗忘了名字的强大王国,国王因为娶了一个姑娘而引出了后面的故事。

莲花骑士有什么背景故事

莲花骑士有什么背景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已经被人遗忘了名字的王国。

据说这个王国的国王娶了一位来自东方的公主,而这位东方公主带来了奇怪的瘟疫,人们的身上长出来叶子,然后开始攻击他人,当肉体消耗殆尽最后彻底变成植物。国王和他的骑士们以生命为代价把所有被感染的地方封印了起来。

在封印的深处,一名小女孩从莲花中诞生,小女孩在这个危险的封印世界之中寻找着自己为何而来,又将去向何方,还有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的一切都将随着小女孩的旅程慢慢揭开。

相关攻略:莲花骑士有什么特色内容

上面就是莲花骑士有什么背景故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