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鬼灯满月[秽土转生]登场!

更新时间:2022-06-09 03:12:5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鬼灯满月和他的弟弟鬼灯水月一样,拥有一头白色的头发和尖锐的牙齿,是可以熟练使用七把忍刀的天才,具有能够通灵七把刀的卷轴,没有人知道其真实实力。如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全新S级忍者鬼灯满月[秽土转生]来袭!

鬼灯一族是雾隐村的望族,第二代水影鬼灯幻月即是家族的佼佼者,在这样的家族被称作天才,看得出鬼灯满月并非泛泛之辈。

鬼灯满月可以把七把刀全部当成是自己的猎物!不愧是被忍刀所爱着的神童。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界面截图1

从人物特点出发,结合其能通过通灵卷轴召唤长刀·缝针、爆刀·飞沫和雷刀·牙来作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鬼灯满月也可以通过其奥义通灵召唤各种忍刀来战斗: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界面截图2

奥义:水化之术:闪避下次攻击,并释放通灵术·忍刀。每回合至多释放2次,整场战斗至多释放10次。必杀时额外回复15%生命值。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技能动图1

通灵术·长刀:对敌阵营角色最多的一横行敌人造成[70%]伤害,并降低[10%]防御,持续[1]回合。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技能动图2

通灵术·雷刀:对敌小队造成[50%]雷属性伤害和[麻痹]。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技能动图3

通灵术·爆刀:对敌小队造成[50%]火属性伤害和[点燃]。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技能动图4

忍刀领域:鬼灯满月奥义冷却[-1],[通灵术·忍刀]伤害提升至[2.5]倍,无法叠加,持续[1]回合。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鬼灯满月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因没有忍刀导致实力大减,但是他诡异的“水化之术”仍给忍者联军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当然也少不了鬼灯一族代代相传的秘术:水铁炮之术。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界面截图7

水遁·水铁炮:对正面敌人造成70%水属性伤害,一定概率造成击退。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界面截图8

水化·水龙卷:追打倒地或小浮空,造成30%伤害和大浮空。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技能动图5

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鬼灯满月[秽土转生]的被动技能均是为了辅助通灵之术召唤的忍刀: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界面截图10

被动Ⅰ:通灵术·忍刀:偶数回合开始时,随机通灵长刀、雷刀、爆刀之一进行攻击。每次触发此技能将提升本忍者25%的体术和忍术。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游戏界面截图11

被动Ⅱ:忍刀·天才肌:鬼灯满月免疫封穴,且普攻后触发忍刀领域,持续1回合。

两个被动技能,双管齐下可以大幅度提升鬼灯满月的输出能力!

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鬼灯满月[秽土转生]拥有“带刀”标签,拥有强大攻击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黑夜之刃被动技能“武者的根性”提供的抗性加成。

无与伦比的盛世美颜,获得七把忍刀的认可,雾隐的白发天才少年来临。如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限定招募S级忍者鬼灯满月[秽土转生]震撼来袭,还不速速将其收入囊中,来体验不同忍刀的魅力吧!

上面就是《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鬼灯满月[秽土转生]登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