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穿越永恒 《光与夜之恋》查理苏生日版本即将上线

更新时间:2022-07-20 13:19:4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尼罗河畔,追寻灿烂。高沉浸互动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查理苏生日系列活动将于7月21日开放,游历埃及风景,领略灿烂历史。查理苏全新生日限定六星灵犀上线,专属甜蜜生日剧情开放,和他度过充满浪漫与甜蜜的生日之旅。

光与夜之恋1

与他远赴埃及 漫步尼罗河畔

“我向太阳神‘拉’致以敬意,确认我的爱慕为真。”

拂去历史神秘的尘土,今年的生日,与他远赴埃及。

在落日熔金的尼罗河畔,一同历数光辉灿烂的遗迹

查理苏生日系列活动将于7月21日正式开启,生日活动、全新灵犀、专属剧情将陆续上线。

见证心动时刻

记住这轻柔而神圣的一刻,

记住我们彼此相拥时,灵魂穿越的永恒。

光与夜之恋2

光与夜之恋3

7月24日 - 8月1日期间,查理苏生日限定卡池【夏令赋格曲】将限时开放,[6星]灵犀 查理苏・致神谕 将限时加入卡池并获得概率UP。活动结束后,该灵犀不会加入常驻收信・浮世同行。

和查理苏一起前往神秘埃及,探索神圣的遗迹故事,度过特别的生日之旅。全新限定六星灵犀与甜蜜专属剧情即将来袭,解锁与他的心动时刻。

上面就是穿越永恒 《光与夜之恋》查理苏生日版本即将上线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