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丰厚福利等你赢! 限时挑战「虎来运转」今日开启

更新时间:2022-08-29 00:43:51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经典肉鸽全新出发,探索未知发现惊喜。Q萌Roguelike策略冒险手游《元素方尖》周年盛典即将接近尾声,但更多精彩的游戏活动等待勇者大人们体验!今日(8月26日),限时区域挑战副本【虎来运转】即将开启,强大的BOSS“山君”现已降临,大家准备好开启一段全新的地牢探索之旅,赢取丰厚的奖励了么?

「虎来运转」今日开启 SP英雄白虎等你赢

“赤明仙人身陨依翠的元素坍塌,龙虎二友之一的山君重伤蛰伏。在火灵珠寻到赤明传人之际,山君也在沉睡中醒来。这方天地,没了赤明仙人的约束,山君的野性被重新唤醒,它在依翠的群山中招引各路魔物准备重振一方妖王的神威。降伏山君,这将是荧接受赤明传承后迎来的最大考验。”

元素方尖1

在《元素方尖》今日开启的限时挑战「虎来运转」中,我们将直面强大的BOSS山君,并为了丰厚的福利而战!在本次活动中,除了BOSS掉落的限定装备“山君裙甲”与“十戒法珠”外,大家还可以在荣誉里程中获得包括传说介绍信、传奇技能卡包、完美奇迹召唤券、自选刻印突破石、巨神核心、高级自选徽记、登神宝石等丰厚福利,甚至在开启【黄金里程】后,还有机会获得“白鬼”信笺,将这位集人气与实力的SP英雄带回家!

元素方尖2

在限时挑战「虎来运转」中,大家将要挑战的BOSS山君,也是一位不容忽视的存在。作为一个实力强大的火系BOSS,他的技能【仙人叩首】能够在对前排造成伤害的同时福袋眩晕效果,而【翻云叠浪】则能够对全体目标造成伤害效果。同时,在其特性【风助火势】与【二尾同心】的加持下,拥有额外的火系伤害、暴击率及30%概率的额外伤害效果,强大的实力毋庸置疑!所以,想要调整的勇者大人,还请做好充足的准备!

元素方尖3

本次的挑战将同样开放简单、普通、困难、噩梦和冠军5个难度等级,仅在通关当前难度等级后方可挑战下一级。除冠军级每日仅可挑战1次外,其他副本可重复挑战。特定领队可在活动期间提供荣誉积分掉落加成,特定剧情英雄在活动副本中拥有更高的伤害,每期活动的加成领队、勇士不同。同时,累积荣誉积分可达成荣誉里程,荣誉里程包含丰富的奖励,荣誉里程奖励将在通关后自动领取,前往不要错过哟~

Q萌异世界,冒险全新启程!现在,是时候前往官网下载《元素方尖》进入艾法兰世界,享受最纯粹的肉鸽游戏乐趣啦!

上面就是丰厚福利等你赢! 限时挑战「虎来运转」今日开启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