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问答正文

明日之后怎么进入圣罗纳市

更新时间:2022-05-18 22:06:52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明日之后怎么进入圣罗纳市:炽热前线结束后,采集等级达到35级,在明日之后中世界地图上面,莱文市的旁边,也出现了一个全新的板块,这个板块的名字叫做“圣罗纳市”,那要怎么进入圣罗纳市,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呢快来看看这篇关于明日之后圣罗纳市进入攻略吧。

明日之后怎么进入圣罗纳市

明日之后圣罗纳市进入攻略

明日之后怎么进入圣罗纳市

在世界地图上面,莱文市的旁边,也出现了一个全新的板块,这个板块的名字叫做“圣罗纳市”!

炽热前线结束后,采集等级达到35级的幸存者即可通过直升机进入圣罗纳市

以上就是明日之后圣罗纳市的进入攻略,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不过主要还是等炽热前线活动结束以后,别忘了还要采集等级哦,没到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提升啦,希望大家喜欢。

上面就是明日之后怎么进入圣罗纳市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